研究与培训

一、专题研究工作
         承担《教学资源库标准研究》、《高校网络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机制的研究》、《多媒体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研究》、《提高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能力和素质的探索与研究》等多项国家级、部省级和校级项目的研究工作。
         参与《示范性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探索》、《研究型“双语物理导论”课程的教学模式创新》等课题研究,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
         参与教育技术行业标准《多媒体教学环境工程建设规范》的制订工作。
         参与教育部精品开放课程相关研究工作。
         作为江苏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和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组织联络江苏高校教育技术工作者进行相关研究和学术活动。

二、教师培训工作
        (1)组织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培训;       
        (2)聘请著名教育专家李延保教授、国家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卢德馨教授、徐士进教授、我校名师单炳梓教授等讲学、与青年教师交流。

         观看视频:教无止境-卢德馨教授
         观看视频:中国大学数字博物馆-徐士进教授
         观看视频:教学艺术与风格的实践研究-单炳梓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