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开发建设

2012-05-24

 

演播厅录制现场  演播厅控制室


    中心现有多位专业功底扎实、工作经验丰富的视音频制作人员,多台高清摄像机、切换台等广播级的电视制作设备,为制作高质量的作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近年来,完成了300多个各级各类的制作任务:
    1.承担学校开学典礼、毕业典礼、校庆大会等重大活动的摄制制作。
    2.承担教学成果及项目申报、科研成果及项目申报、各类项目验收结题等摄制制作。
    3.承担全校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课程现场教学录像摄制制作。
    4.承担全校各类电视教学片、各类专题片的摄制制作工作。
    5.承担人文教育讲座,文化活动演出等重要活动的摄制制作工作。
    6.承担教学实况录制、各类音频媒体及音频教材的编导制作工作。
    7.承接专题PPT的制作、网页设计与制、录音带、CD光盘制作工作。
    8.承接动画设计与制作工作。
    9.承担数字化视音频媒体库建设工作。
    10.各类活动现场网络直播工作。
    此外,我们还积极开展视音频媒体制作方面的研究工作,为学生开设视音频媒体制作课程并指导学生实践。

 

         联系电话:83794365、8379586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