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简介
 

         课程中心是师生教学交流的平台、是教师建设教学资源的平台,是课程教学资源展示的平台、是课程教学资源管理的平台。
         课程中心从日常的教学工作入手,涉及备课、授课、作业、答疑、考核等各个环节,提高教师教学工作的效率,增进师生之间情感交流。课程中心主要功能体现在如下几方面:
         一是对日常教学工作的支持,主要功能有发布讨论和公告,批改作业,课程中心可以长期保留学生作业,建立教学档案。
         二是对精品课程建设及网络课程的建设的支持,有3D课程和2D课程两种不同风格的表现形式,可实现自主建设、自主更新。
         另外课程中心对于当前教学改革的热点,研究性学习,新生研讨课,实践课网上管理等,均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可以方便的实现教师的各种教学意图。
 

 

        进入课程中心,请点击:http://jpkc.seu.edu.cn/sc8

        进入国家精品课程资源库,请点击http://jpkc.seu.edu.cn/lib